1500自助搬家-2024年最新台中搬家費用計算標準

1500自助搬家

  • 1500up自住搬家
    服務對象

    你是否適合用自助搬家的模式?

    刻苦耐勞的莘莘學子,辛勤奮鬥剛出社會打拼的年輕朋友或你是一位人緣極佳,有許多好友願為你捲起袖子的人
  • 1500up自助搬家

    服務方式

    安全的將物品運送至目的地!

    我們台中搬家提供專業服務人員及1.75噸(小型貨車)或3.49噸(中型貨車),請將物品自行搬運上車,服務人員會安全的將物品運送至目的地。
  • 1500up自助搬家

    計費方式

    基本搬運里程以五公里內計算。

    基本的台中搬家搬運里程以五公里內計算,(跨區或外縣市另計費用)小型貨車收費1500元、中型貨車收費1800元,以車計費,裝滿為止。
  • 1500up自助搬家

    服務時間

    周一至周五九點起!

    周一~周五(非例假日)上午九時起,至下午五時止(預約到達時間僅分為上午班及下午班)到達前一小時上富駿公司會以電話通知客戶,請先行將物品搬至樓下上貨處。
  • 1500up自助搬家

    服務範圍

    活動僅限大台北市區。

    台中搬家活動僅限大台北市區,每日名額有限,敬請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幾乎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經歷一兩次搬家體驗,無論是學生時代需要搬到宿舍住,或者是畢業後出社會開始自己租房子住,結婚後買了房子有了自己的家,總有在百家爭鳴的搬家公司中做抉擇的時候,怎樣才能選出合適自己的搬家服務呢?搬家費用又怎麼算呢?上富駿專業搬家估價告訴你怎樣抓預算!
 

搬家類型

 

◆ 自助搬家

首先您需要考慮的是這次需要搬遷的東西數量有多少,再去評估您適合哪一種搬家服務選項。如果是簡單的學生搬宿舍、小資族、單身族套房搬家,擁有的東西不多,幾個收納櫃就可以整理完,沒有甚麼大型家具時,選擇自助搬家是相對高性價比的選擇。
 

◆ 專業搬家

若是小家庭、新房搬遷、辦公室搬遷、企業搬遷等等,有許多大型家具如:冰箱、沙發、電視、櫥櫃、易碎品、餐桌……等等,自己沒有合適的運載工具和足夠的搬運人手時,交給搬家公司提供的專業搬家服務一手包辦,從前期估價到打包,再到後期運送就定位,只需動口不必動手弄得灰頭土臉。

 

計價方式

常見的計價方式為以車作為計價單位,照字面意思來說就是以一車價格為多少去計算,所需的費用為「每車的價格×搬運車數」,搬家公司會先確認搬家的物品多寡,進行搬運的車次評估,若當天的運載物品超過當初預估的車趟數,則會詢問是否要追加車趟進行搬運。

(算法範例:假設一車的收費標準為5000元,需要用到兩車進行搬運的話,則此次的搬家金額為5000×2=10000元)

另一種計費方式屬於包價收費,通常較為適合規模偏大的搬運需求,內容較為多元複雜時可以考慮這個選項。搬家公司會派遣專業估價人員到現場進行估價,評估搬運項目內容與細節後,依照搬運明細提供一次性承包估價,搬家當天就只會按照估價單上記錄的內容進行搬運服務,不會再有其他的價格浮動。


 

其他費用

除了要搬運的物品多寡、大小、重量外,同時也會確認搬出的空間有沒有電梯,樓層在幾樓,是否有家具無法拆卸造成需要吊掛。搬運時有無台階或者斜坡,電梯是否能運載大型家具。或者您是否有特殊物品搬運,例如鋼琴、骨董、藝術品、大型畫作、超過一百公斤以上的重物、系統家具拆裝等都會酌收費用。簡
單一句話來說就是,搬遷困難度越高,價格也就會跟著提升。


 

為甚麼該交給上富駿?

上富駿為尊重廣大的消費者權利,有別於多數搬家公司,不願把搬家費用公開。或者是消費者詢問時,只告知最低費用,事後才又另外追加金額這種手段。好的搬家公司會把價格透明化,解除消費者的擔憂。報價明確,白紙黑字算給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