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公司台中|用心搬好您的家|讓您搬的安心

台中搬家中注意事項

台中搬家中注意事項

商品內容:【裝載標準】:台中搬家一車裝載之最低標準應與車頭同高之立方體,若搬家公司未符合此標準,應主動爭取,且應注意各家業者的報價與裝載高度間的關係。

    分享:
【裝載標準】:台中搬家一車裝載之最低標準應與車頭同高之立方體,若搬家公司未符合此標準,應主動爭取,且應注意各家業者的報價與裝載高度間的關係。
【空車確認】:搬前及物品卸下後應檢視車輛是否空車。
【保留證據】:在搬運過程中遇有糾紛,為保障自身安全,避免與搬家人員衝突,但要留台中搬家下物品清單、契約書、發票或收據等相關文件,對於貨車裝載量有疑問或是東西被搬壞時,需趕緊拍照存證。台中搬家公司推薦搬家後注意事項
【檢視家具】:請檢視家具是否於搬運過程中發生損壞,若搬家後產生任何損壞或物品故障的問題,依照交通部定型化契約之規定,消費者對於搬運過程中所造成損害,應於搬運完成後三日內告知業者;若搬運物品損壞滅失不易發現者,應於搬運完成後十日內告知業者,以便認定責任歸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