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搬遷so easy!精緻搬家、一條龍搬家打包服務,高性價比,體驗過才知它的好!

台中市搬家公司推薦

台中市搬家公司推薦

商品內容:我們工作上細心負責、服裝整齊、台中市搬家公司不吃檳榔不酗酒、人品好態度親切上富駿搬家以完善的規劃創造精緻模範詳細規劃搬運流程,完善的包裝器材及細心負責的服務人員,我們展現出精緻的搬家模範上富駿搬家用台中市搬家公司心做好每一件事刻苦耐勞的莘莘學子

    分享:
「搬家是件大工程,勞心勞累又傷神」,這段話可謂經歷過搬家作業的人的共同心聲,畢竟搬家除了要打包所有大大、小小、零碎的物品,並裝箱、搬運、歸置外,還須隨時留意物品是否有遺漏或損毀的狀況。這些麻煩事若是沒有搬家公司從旁協助,肯定令人吃不消,尤其當工作忙碌,或家中有幼童、嬰兒時,更不可能有多餘的心思考慮搬家的各項事宜,因此與其自行搬家而把自己搞得灰頭土臉,不如放心交由搬家公司協助,只要花一點小錢,搬家公司就會為您提供一條龍精緻搬家、公司搬遷服務,讓您的搬家作業不再是難題!

 

搬家作業不再心累-精緻搬家&公司搬遷


目前搬家公司提供的服務項目主要為「精緻搬家」與「公司搬遷」,雖然兩者皆是為客戶進行搬家作業,但其服務內容及搬運注意要點可是大大不同,以下將為您詳細說明兩者的服務內容,讓您對其有更加深刻的了解。
 

▼精緻搬家

所謂「精緻搬家」,主要是與「自助搬家」對比而來。相較於僅負責將物品從出發地載運至遷入地,其餘須由雇主自行解決的自助搬家而言,精緻搬家的服務內容更加多元。「精緻搬家」屬於「一條龍」服務模式,其服務終旨是雇主不必動手,全程可安心交由專業搬運師傅處理,從最初的分類、打包、拆卸等前置作業,再到搬家當日的運送、定位、家具組裝及歸置,一切都不需雇主自行上手,搬家公司會依據事前的完善規劃,完美處理好一切搬家作業。
 

▼公司搬遷

公司搬遷,顯而易見便是整家公司要搬遷移入新環境。公司搬家不比精緻搬家,由於公司內部往往有許多重要文件、機台、辦公桌椅或3C用品等等,因此整體搬遷作業會顯得更加複雜、繁瑣,尤其對於物品的打包整理,以及設備搬運上必須更加用心,以避免公司因搬遷而有任何財務上損失。

另外,由於公司停業一天所帶來的影響不容小覷,因此公司搬遷還有一大要點,便是盡力縮短公司停止營運的時間,盡可能讓實際搬家日縮短為一天或半天,以減少公司的損失,而若要達此目的,則需要事前擬定好公司搬遷計畫,並配合大量前置作業才能達成,故有公司搬遷需求時,最好委託專業搬家公司辦理,搬家公司則會為雇主規劃完善的搬遷計畫,並提供正確時程表,讓雇主及搬家師傅依排程按部就班、高效率的完成所有搬遷作業。


所謂「精緻搬家」,主要是與「自助搬家」對比而來。
 

一條龍搬家打包服務,讓您輕鬆又安心


因為工作繁忙、家中有幼兒或年長者,或是不擅長打包而對搬家前裝箱打包的前置作業感到困擾嗎?其實搬家公司亦有提供「搬家打包服務」,不論是主打的「精緻搬家」及「公司搬遷」服務,還是其餘「個人搬家」、「女生搬家」、「家庭搬遷」、「人力派遣」等等,只要是搬家作業,搬家公司都可以提供「搬家打包服務」,幫助您快速收納整理,為您節省時間及精力,輕輕鬆鬆完成一切前置作業。
 

▼搬家公司搬家打包服務技巧大公開

 

1.確認打包裝箱範圍

搬家公司在開始為您進行搬家打包服務時,首先會與您確認實際欲打包的物品有哪些,清點物品後,並依據物品品項區分種類,例如工作用品、家具、易碎物、貴重物等等必須先行區分,再分別包裝、裝箱,以利後續收納規整。
 

2.紀錄家具、物品拆卸過程

若是大型家具,如衣櫃、辦公桌、展示架等等需要拆卸才能搬運的物品,在拆卸前請先將原物拍照,或者於拆卸過程中錄影,並記錄清楚拆卸後的各項零件,以確保未來到遷入地準備組裝定位時,組裝時可以有依循的方向,避免落入無法回復原狀的窘境。
 

3.裝箱及保護措施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搬家也是如此,在搬運過程中往往會因為搖晃或碰撞而造成紙箱內物品損毀,因此搬家公司會事先準備各類防撞物品,例如:氣泡布、保麗龍、白報紙等等,在裝箱打包的同時,利用這些小物件填入紙箱內小縫隙,避免物品在紙箱中搖晃而損壞,為易碎物品做好最佳防護。而這些工具也包含在搬家公司的搬家打包服務中,不需要雇主自行購買。
 

4.紙箱外標記內容物及定位位置

最後,當所有物品裝箱完成後,請在紙箱外側清楚標記裝箱內容物,以及需搬運至遷入地哪個樓層或哪個房間,如此不但幫助搬家師傅在搬家時能迅速將其搬至定位,未來在整理物品時也能精準知道哪項物品在哪個箱子,不怕遺漏或遺忘的狀況發生。

搬家公司的計費方式大致分為「以車計價」及「包價制」兩種計算模式。
 

搬家公司如何計費?


搬家公司的計費方式大致分為「以車計價」及「包價制」兩種計算模式:
  • *以車計價:(出車數)X(每車單價)
  • *包價制:一口價完成所有搬運作業

搬家公司的實際費用主要是受到搬運樓層、搬運距離、是否需要吊車、搬運路程是否有台階、斜坡等特殊地形,以及時間、地點、是否有特殊大型物件而影響。舉例而言,若需要搬運大型衣櫃至透天厝3樓前面房間,在沒有電梯且衣櫃超過樓梯寬度時,此時便需要透過吊車從落地窗外吊入房中,因而在基礎費用外更增加吊車出車費,因此實際搬家公司的費用無法一概而論,還是要由搬家公司至現場評估,確認實際方案後才能有準確報價。
 

▼搬家公司基礎費用-3.49噸貨車為準

各樓層數

遷入地迄

一樓

二樓(含電梯)

三樓

四樓

五樓

六樓

遷出地起點

一樓

3200元

3500元

3800元

4100元

4400元

4700元

二樓(含電梯)

3500元

3500元

3800元

4100元

4400元

4700元

三樓

3800元

3800元

4100元

4400元

4700元

5000元

四樓

4100元

4100元

4400元

4700元

5000元

5300元

五樓

4400元

4400元

4700元

5000元

5300元

5600元

六樓

4700元

4700元

5000元

5300元

5600元

5900元

 

台中市搬家公司推薦首選「上富駿專業搬家」!


上富駿搬家公司成立以來秉持誠信原則,合法經營、嚴格管理,並改進傳統搬家行業的流程,從「電話諮詢」到「簽約」、「預送打包器材」、「包裝」、「屬性標籤」、「運送」、「定位」,透過標準SOP流程,致力為客戶帶來更好的服務及更合理的價格。

上富駿搬家以合理的收費服務大眾,打破一切高價而虛華或低價而不實的劣質搬家公司,在與雇主相互認同的情況下,以誠實的價格、細心、熱誠、親切的態度服務大眾。畢竟成功的事業均需以人為本,優良的服務人員將是貫徹公司品質的命脈,因此上富駿搬家在工作上細心負責,除服裝乾淨、整齊外,不吃檳榔、不酗酒、人品好態度親切,並提供雇主最完善的搬運計畫及流程,進而透過完善的包裝器材及搬家師傅的多年經驗,透過專業技巧,在不損及物品的前提下追求盡善盡美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