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教您,遇到糾紛如何保護自己權益

台中搬家教您,遇到糾紛如何保護自己權益

台中搬家教您,遇到糾紛如何保護自己權益

商品內容:萬一發生消費糾紛,通常您有幾個月的時間向台中搬家公司報告任何問題並提出保險索賠。因此,如果您一年後打開盒子並發現玻璃碎片,那您就不走運了。您的搬家台中搬家公司有30天的時間來確認收到您的索賠,在收到索賠之日起120天內,搬家公司必須拒絕您的索賠或提出要約。

    分享:
萬一發生消費糾紛,通常您有幾個月的時間向台中搬家公司報告任何問題並提出保險索賠。因此,如果您一年後打開盒子並發現玻璃碎片,那您就不走運了。在搬家的當天,請嘗試打開每個盒子並過篩以檢查是否損壞。在簽署提單之前,請注意提貨單副本上的任何問題。

您的搬家台中搬家公司有30天的時間來確認收到您的索賠,在收到索賠之日起120天內,搬家公司必須拒絕您的索賠或提出要約。所有搬家公司都必須對其運輸的貨物的價值承擔責任,但是,有兩種不同的責任級別。您需要知道所收取的費用以及每個級別提供的保護金額。

全面(替代)價值保護:

這是可用於保護商品的最全面的計劃,除非您選擇以下所述的“其他責任級別”,否則將根據您的搬家公司的“全部(重置)價值保護”責任級別運輸貨物。使用此計劃,只要搬運者保管期間物品丟失,毀壞或損壞,搬運者就可以選擇以下任一項:

•將物品修理到一定程度,以使其恢復到與您的搬家收到物品時相同的狀態,或者支付維修費用。
•用同類和優質的文章替換該文章,或支付更換費用。

在此選項下,除非您在運輸文件中特別列出這些物品,否則搬家被允許限制其對非常有價值的物品的損失或損壞的責任。特殊價值物品是指每磅價值超過三千元的任何物品。在您搬家之前,請您的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有關此限制的完整說明,您有責任仔細研究此條款並做出必要的聲明。

替代責任級別:

此選項是最經濟的可用保護,但僅提供最小的保護。在這種選擇下,搬運者對每件物品承擔的責任不超過每磅180元。損失或損壞索賠的依據是物品的磅重乘以180元。例如,如果丟失或破壞了價值三萬元的10磅立體聲組件,則搬家者將承擔不超過180元(10磅x 180元)的責任。這種最低限度的保護不收取任何額外費用,但您必須在同意的提單上簽署特定聲明。如果您未選擇此替代責任級別,則將按全部(替換)價值責任級別運輸您的貨物,並將向您收取適用的評估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