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團隊,整理關於影響搬家費用多寡的因素

台中搬家團隊,整理關於影響搬家費用多寡的因素



台中搬家團隊睽違了好久的時間,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關於...哪些條件影響了搬家公司收費的標準呢!消費者們也都敲碗很久了,今天就整理出了以下的重點。希望台中搬家團隊整理的資訊對您有用,有需要搬家服務也可以找我們台中搬家團隊阿!


搬家費和額外費用
除了每磅移動速度外,移動公司可能會為許多服務收費。與您的搬家公司討論他們將額外收取的所有服務費用,並確保搬家公司在報價和書面估價中包括您需要的一切。

樓梯
如果搬家必須在樓梯上或下搬運物品,他們可能會收取額外費用。通常包括一次航班,但並非總是如此。如果您的舊房子或新房子都有樓梯,請詢問公司是否收取樓梯費,並確保該費用已包含在書面估算中。

長途搬運服務
如果搬家工人必須將家具和箱子從您的房屋搬到卡車很遠的地方,他們將收取長途搬運費。書面估算應規定在此費用適用之前,搬家工人可以搬運的最大距離。如果不是,請動員以書面形式指定該距離。

班車服務
如果大型動車或半卡車不能停在您家附近,則搬家公司將需要使用小型卡車或貨車將物品從房屋運送到卡車上,反之亦然。向搬家公司詢問其皮卡車和送貨卡車的尺寸。如果電力線或停車設施無法使卡車運抵您的家,請詢問班車服務的費用,並將其計入最終費用。從長遠來看,如果每磅費率略高的公司使用較小的卡車來提貨和運送貨物,那麼它們可能會更便宜。

包裝
大多數搬家公司提供包裝服務。您將為此選項支付高價,但是如果您遇到行動不便或正在尋找低壓力的舉動,這可能是值得的。包裝服務和包裝材料的所有費用應在書面估算中清楚列出。您可以選擇讓它們包裝所有物品,或僅包裝特定物品。一些搬家公司對每件商品收費,而另一些搬家公司則按小時收費。在任何情況下,您都需要支付包裝用品的費用。

大型物品
事先與搬家公司討論鋼琴,大型保險箱或任何其他特別重的物品。並非所有公司都能處理這些項目,因此可能會收取額外費用。這些項目應在您的移動清單中列出,並有特殊說明,如果要額外收取移動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