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告訴您!篩選搬家公司的重要條件

台中搬家公司告訴您!篩選搬家公司的重要條件



不要在空白文件上簽名


不要在空白或不完整的估計單上簽名,也不要使用任何要求您這樣做的台中搬家公司。如果台中搬家公司要求您在搬家當天簽署不完整的文件,請告訴他們您需要重新安排時間,然後使用其他公司。台中搬家公司可以通過讓您簽署不完整的估算,然後添加您從未同意的費用來欺騙您。

選擇根據重量收費的公司

大多數合法搬家公司都根據貨物的重量收費,一些搬家公司根據您的貨物體積(以立方英尺為單位)收費。如果移動公司以立方英尺為單位進行計算,那麼向您收取多收的費用就容易得多,這就是為什麼這種做法在許多州都是非法的。最好的選擇是詢問公司如何計算費率,並且僅從按磅收費的報價中獲取完整的報價。

根據在家進行演練或檢查獲得估算值

儘管您可以通過電話或在線輕鬆獲得報價,但從親自檢查您的房屋的搬家公司那裡,您將獲得最準確的報價。如果您要越過縣市界線,則您的台中搬家公司人員必須遵守台灣政府制定的規則。

獲取準確的庫存清單

當他們給您書面估計時,搬家公司還應該提供他們將搬遷的所有物品的完整清單。該清單有時稱為多維數據集表或度量表。獲取一份副本,並仔細檢查其準確性。確保每件家具都在清單上,包括茶几等較小的物品。它還應包括大約數量的盒子。

考慮您的搬家日期

一年中的時間會顯著影響搬家費用,夏季會收取更高的費用。收到報價後,請問如果將日期調整幾天或幾週,價格是否會改變。還詢問報價多長時間。如果您等待太長時間來預訂此舉,則可能需要獲取新的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