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搬家公司,免動手的到府精緻服務!

精緻搬家公司,免動手的到府精緻服務!

搬家公司,免動手的到府精緻服務!

素質良好的服務人員。
上富駿優質搬家擁有素質良好的服務人員,親切熱誠,服裝整齊,完整的訓練是您搬遷過程中最值得信賴的朋友。
精緻搬家公司我們擁有一套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搬家流程,從預送打包器材、建立辦公室平面圖、職位及人員分類標籤、電腦及電話拆卸並打包、辦公傢具拆卸、分配押車人員準備搬遷、辦公桌檔案櫃定位、辦公傢具安裝定位。目前以黑貓宅配服務,預購需要紙箱尺寸元個,我們採取事先宅配個箱子以內宅配費元到您公司,讓您可以先行打包事務用品。
我們知道,有時您會需要有力的雙手,精緻搬家公司幫您排除一些平日很少搬動但又必須移動或是移除的大型物件。
像是家中的大型家具或較重的家電要換新,或是家中的房間配置要做重新的調整,會產生部分家具要搬運下樓回收丟棄。我們了解許多的企業因應規模的擴大,需要做企業內部空間的重新調整,因為我們有經年累月的台中廢棄物清運經驗,所以可以更有效率地幫您做好辦公物件的定位與搬動,讓您的企業可以用最短的時間調整到最佳的工作狀態下,將每個部門因為位置的變動所造成的影響減至最低。
大型倉庫內倉儲物品,隨著每一季或是每一個調整時段,精緻搬家公司會需要做一些放置位置的同地異位的搬動,這個時候您就會需要我們強而有力的搬工協助,完美的空間調整、彰化、南投專業精緻搬家‎讓您的商業儲藏空間能夠更有效率的使用,放心地把搬工的任務委託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