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搬家公司,三種報價方式請不要任意接受

委託搬家公司,三種報價方式請不要任意接受

委託搬家公司,三種報價方式請不要任意接受

商品內容:有一條狹窄的街道不適合移動的貨車嗎?將您的物品轉移到較小的卡車上交付時,需要支付附加費。確保向您的台中市搬家公司詢問可能適用於您情況的任何其他費用。應列出搬家者的估計價格和任何額外費用,以及您的取貨和交貨日期。請閱讀台中市搬家公司合同並確保列出所有物品。

    分享:
您是住在兩層樓的房子裡還是要搬進一棟房子?搬進或搬出10樓的公寓?如果是這樣,您將可能需要為搬家公司的樓梯和電梯談判支付額外費用。有一條狹窄的街道不適合移動的貨車嗎?將您的物品轉移到較小的卡車上交付時,需要支付附加費。確保向您的台中市搬家公司詢問可能適用於您情況的任何其他費用。

切勿簽署空白合同,絕對務必以書面形式獲得一切。應列出搬家者的估計價格和任何額外費用,以及您的取貨和交貨日期。請閱讀台中市搬家公司合同並確保列出所有物品,請記住有三種報價方式不要接受!分別為以下:

•您的合同沒有約束力的估算意味著公司要求的付款不能超過原始估算的10%,超出部分必須在交貨後30天內付清。
•不具有約束力超出您的合同的估計數可確保您不必為超出原始估計數的任何超支支付費用,估算值是您需要為提供的任何服務支付的最高金額。
•您的合同具有約束力的估計應該是搬家以及所有其他服務和服務的保證價格,如果您要求其他服務(例如開箱),則必須在交貨後30天內支付任何額外費用。